Follow Us

張繡ブリトヴァ

張繡ブリトヴァ

在『BBW』中登場,是在董卓死後割據一方的群雄之一,統治宛城的武將。他是一個為了目的不擇手段的狡猾人物。

受到曹操的理想所感動,曹操和劉備等人被邀請到宛城的落成儀式。然而,這實際上是一個旨在將兩人除去的陷阱,張繡本人與袁術有聯繫。當典韋和關羽等人阻止了暗殺計劃後,張繡加入了袁術軍,並參加了在第24話發生於壽春的戰鬥。當孫策軍破壞了後門時,張繡與賈詡一起逃離現場(此外,張繡試圖制止打算離開袁術的賈詡,且在離開時回頭望去,這表明他對袁術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之後張繡的下落一直不明,但在第41話與賈詡一同再次出現,他們在荊州試圖以關羽的養子兼頭號弟子關平作為禮物,再次與一度背叛的曹操結盟,目的是針對劉備等人。但在孔明的幫助下,劉備使用「三位一體星龍斬」將張繡擊敗並爆炸身亡,賈詡逃跑了。

張繡自稱為「三璃紗的渡鳥」,雖然像賈詡一樣被劉備他們忘記,但提到加入了袁術軍後,他們終於想起了他。

他所穿的披風,是以推進器包為靈感。

武器為鞭子(單絲纖維切割器,又名熱線)。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