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徐晃サーペント

徐晃沙貝特

徐晃サーペント

勇壯的戰斧。原屬於董卓軍的衛將軍。將撿拾自己的曹操視為太陽,並在赤壁之戰後,對其實子、機駕皇帝曹丕宣誓忠誠。性格清廉、公明正大,即使是盟友,也不允許不義行為,是一位充滿仁義的俠客。

作為董卓的親信將領,但因其性格,對董卓和李儒的殘暴作風持有疑問,目睹洛陽被焚,對董卓和李儒感到不快。最終無法忍受李儒利用卑鄙手段對抗反董卓軍的做法,處死了他,董卓被劉備擊敗後,和張遼一同向官軍投降。

對「暴將」呂布保持禮節,呂布對徐晃也相對坦率。在董卓軍崩潰時,救助徐晃的正是呂布的愛馬赤兔馬。

經過衛將騎團,成為機駕的車騎將軍,擔任騎兵師團長。

初期登場時,不是披著圍巾而是穿著斗篷,且鋏刃戟的刃形狀也有所不同。

武器/豪鐵火(源自「宇宙的騎士テッカマン」的命名),鋏刃戟(雙加特林:一種重型武器,巨大的刃可砍倒大範圍的敵人。可變形為盾牌、雙長卷、雙斧等多種形態),鐵火盾、雙鐵火、鐵火鍊武(光束大炮:結合頭盔裝飾和肩甲,犧牲防禦力換取一擊必中的武器),鳳熾翼(據說能賦予持有者巨大力量,模仿三侯之一的雀瞬造型的鳳熾魂的一部分)

必殺技/鐵火地雷衝:將鐵火鍊武猛擊地面,釋放爬行於地面的光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