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賈詡アシュタロン

賈詡アシュタロン

冷酷的暗殺者。擔任機甲三公之一的司空,負責立法、人事監察等職務。他雖然冷靜沉著,但自稱「我」,稱呼他人為「你」,言行間稍帶幼稚之感,卻擁有冷酷且孩子氣的殘忍特質,喜愛玩弄對手的心理,是一位「可怕的俠客」。此外,他也精於處世之道,一旦所屬軍隊處於劣勢,他便能泰然自若地放棄他們。作為暗殺者行動時,他會穿著喪服並戴著大帽子來隱藏自己的身份。 他使用暗黑玉璽操控不死部隊和徐晃,逼迫五誇將到絕境,但在龍輝寶和曹操出現後處於下風。被逼到絕路的賈詡吞噬了暗黑玉璽,變身為巨大的魔蠍形態壓倒五誇將,但最終被馬超一分為二。在臨死前他告知郭嘉和龐統已經開始行動,但曹操回應說孔明已經預料到了這一點,他帶著絕望消逝。

武器/震星杖(衛星發射器:在『BBW』中新增的武器。據說這根杖子擁有讀取天定命運的力量,其石突部分形狀如同刀刃)

變形形態/暗殺者形態、武將形態、魔蠍形態

必殺技/眩光閃(『BBW』中新增的技能。使用強烈的光芒使敵人目眩,利用這個機會發動奇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