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龍装 劉備ガンダム

龍裝 劉備鋼彈

龍装 劉備ガンダム

在『BBW』中登場,劉備穿戴了寄宿龍之力的盔甲「龍裝之甲」的形態。雖然演員是鋼彈,但背包和甲冑的形狀則以全武裝鋼彈為原型。

在旅途中遇到了徐州的太守陶謙,陶謙死後,應民眾的要求成為徐州的太守。然而,被袁術軍的入侵迫使失去徐州,並在被追逼到絕境時被曹操所救。感受到自己的無力之後,他被曹操迫使成為以武力為支撐的臂膀,但由於理念的差異,他拒絕了這個邀請。在赤壁之戰中,受到藏於龍帝劍中的龍帝之魂的召喚,以及公孫瓚等散落的俠客的激勵,覺醒成為翔烈帝,與孫權一同擊敗了曹操,之後與同伴們一同前往益州,以建立理想的國家為目標。

武器包括真爪龍刀(更新的藍色劍,擁有如龍之爪的鋒利,寄宿著使者意志,能夠切裂任何物體)、龍帝劍、真龍帝劍、真赤龍翔神刀、真青龍烈斬刀(在最終回的尾聲,真赤龍翔神刀和真青龍烈斬刀像BB戰士版一樣代替了龍帝劍和真爪龍刀作為裝備)。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