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太史慈ドム

太史慈德姆

太史慈ドム

黑之大丈夫,原本是與孫策敵對的武將,在孫策平定江東時,獨自一人阻擋孫策軍的豪傑。在一場激烈的單挑後,孫策認可了太史慈,從此以後將他迎為直屬武將。

根據『三國傳武將檔案』記載,太史慈向孫策投降時,承諾去召集逃散的部下,然後暫時離開。許多孫策軍將士都懷疑太史慈會逃跑,但太史慈如約帶領殘兵回歸,因此聲名大噪。

他擅長使用巨大的鋼鐵戟,射擊技巧也相當了得。雖然是降將出身,但受到孫策厚重的信任,被委以尋找星凰劍所在地等重要任務,並與周瑜一同加入合肥攻擊隊。在孫策去世後,也一直在偵查曹操軍的情報,因此在轟的重臣中是唯一未被石化或洗腦的人。

支援機械為鋼甲機(ヴァルヴァロ),可以與之合體變形為鋼甲形態、最強形態的鋼鎧裝形態,以及撃鋼形態。

武器包括鋼疾藜骨架(ジャイアントバズ+シュツルムファウスト:帶有鋼鐵刺的骨架(棍棒)),鋼疾藜戟刀(一種帶有鋼鐵刺的戟刀)。

變形形態為鋼甲形態、鋼鎧裝形態、撃鋼形態(ヴァルヴァロ)。

必殺技包括鋼烈滅碎陣,將能量聚集在鋼疾藜骨架上,然後猛烈地敲打地面,摧毀周圍的一切。撃鋼突破,變形為撃鋼形態,向敵人發起衝鋒,以驚人的力量穿透厚重的城牆或敵陣,一舉消滅敵人。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