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孟獲ガンダム

孟獲鋼彈

孟獲ガンダム

阿修羅王,是源自古代赤流火穏血統的南方之王。他是被稱為不可戰勝且因其破壞性而被封印的拳法—阿修羅神拳的使者。阿修羅之力,集光與暗之大成,也被傳說為預言中的「天之刃」的證明。

通過與金剛夜迦進行「灼熱金剛合身」,阿修羅神拳的威力會得到爆炸性的增強。

在暗黑玉璽的影響下,阿修羅王和他的夥伴們被祝融洗腦,並在龐統的命令下與孔明進行戰鬥。然而,孔明洞悉了阿修羅王的真意,透過破邪顯聖的方法拯救了他和他的夥伴們。之後,他與孔明一同對抗龐統。

武器是羅睺爪(ゴッドフィンガープロテクター,Gナックル)—一種只有阿修羅神拳的使者才能掌握的,具有銳利切割力的專門格鬥武器。

必殺技包括:

爆熱金剛拳(ばくねつこんごうけん):在金剛阿修羅鎧形態下發動的必殺技。從掌心發出的氣場創造不斷的刃,因不是實體劍,所以長度和大小可以自由變化。靈感來自「閃光掌」。神拳爆砕(しんけんばくさい):使用羅睺爪穿透敵人的身體,並用拳頭的氣場從內部粉碎敵人。靈感來自「爆熱神威掌」。爆熱金剛拳(ばくねつこんごうけん):在金剛阿修羅鎧形態下發動的必殺技。從掌心發出的氣場創造不斷的刃,因不是實體劍,所以長度和大小可以自由變化,靈感來自閃光掌劍。金剛波動拳(こんごうはどうけん):將掌中聚集的氣場像大炮一樣發射出去的技巧。積蓄的氣越久,威力越強。靈感來自閃光射擊(シャイニングショット)。爆熱金剛波動拳(ばくねつこんごうはどうけん)、阿修羅転生(アスラてんしょう)、阿修羅七方陣(アスラしちほうじん)、獅龍阿修羅天翔牙(しりゅうアスラてんしょうが)。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