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孔明リ・ガズィ

孔明 里・加茲

孔明リ・ガズィ

「稀世的聖軍師」,通曉各種兵法,是來自荊州的稀世天才軍師。他期待著能將自己的才華為世界所用,等待著適合效忠的主君的出現。

他也是水鏡的學生,並且被賜予了「伏龍」的稱號。同時也是盧植交給公孫瓚的兵法書的作者。他擁有預知事物的能力,但周遭的人卻不相信他,孩子們甚至稱他為「吹牛老師」。似乎他還有釣魚的嗜好,在各地都有目擊到他垂釣的身影。

他的真面目是ν鋼彈型的臉龐,曾在與董卓軍作戰時,因戰爭造成許多敵我雙方的犧牲,且未能救出朋友徐庶而導致其死亡,深感懊悔,因此封印了「天翔龍」的力量,改變了臉龐隱藏起來。然而,對劉備思考天下蒼生的共鳴,終於促使他再次站出來。

在經歷了劉備等人的訪問,所謂的「三顧之禮」之後,加入了劉備的陣營,赤壁之戰後,繼承了劉備的志向,在益州地區建立了翔的國家,並作為丞相,在君主缺席的情況下支撐著國家。

必殺技:「爆凰烈羽」
武器:爆凰扇﹑爆凰機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