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馬超ブルーディスティニー

馬超蒼藍宿命

馬超ブルーディスティニー

蒼穹的錦獅子,馬騰之子。第三部《戰神決鬥編》的主人公。

被邊境異民族稱為「神威的錦馬超」,西涼的年輕獅子,一旦怒火點燃,便有著難以控制的強大力量,那如火焰般紅燃的眼瞳,也被傳言為擁有黑暗血脈一族的證明。

因為機甲軍團摧毀了他的家園,所以對他們懷有強烈的仇恨,一旦看到他們就會怒不可遏,頭髮倒豎,眼睛發紅,因此也被稱為「赤目的馬超」。在這種狀態之後,會因為反作用力而無法動彈,這是他的一個弱點。

雖然初期設定中他尊敬劉備、憎恨曹操,但在故事中,他與曹操之間逐漸建立了近似師徒的關係。

武器/獅青刀、龍煉槍、獅龍極煉槍(獅青刀和龍煉槍合體後的武器,一種兩端都裝有巨大刃片的槍。這武器的形狀被說成猶如帶有鬃毛的龍)

必殺技/獅龍・神威亂舞 持武器於雙手,於怒火中的暴走狀態下在戰場上翩翩起舞。靈感來自於藍色命運系列機動戰士的暴走(EXAM系統啟動)。/獅龍・神威天翔斬/獅龍阿修羅天翔牙 結合東西南北四方天之刃力量的技巧。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