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曹操ガンダム

曹操鋼彈

曹操ガンダム

紅蓮的霸將軍。在軍事、政治、藝術等各方面展現出天賦的才能的亂世英傑。他是一位徹底的實力主義者,為了目的不惜採取嚴厲的手段,但他擁有高尚的靈魂,絕不做出卑鄙的事情。具有絕對的統率力和魅力,不分敵我,吸引著許多武將,是官軍中最後的戰鬥將領。

真紅的披風是他的標誌,它會根據他的戰氣反應而變成防禦模式或戰鬥模式。在漫畫版中,他作為校尉時期的頭盔裝飾沒有角,也沒有披風。

武器/炎骨刃<えんこつじん>(雙星衛星砲:這是一把擁有厚重而銳利的刃,以及背面磨得發亮的六根尖牙的鋒利長劍。從尖牙中吹出的炎之鬥氣讓劍擊的威力倍增,可以前後兩面攻擊,真正的最強武器),星凰劍<せいこうけん>(前稱・雒陽出土的傳說之劍。也被稱為王者之印。在『BBW』中,這把劍是七星劍覺醒後的形態),七星劍<しちせいけん>(在『BBW』中新增的武器。這是一把鑲嵌著像閃耀星星般的七顆寶石的美麗劍,當計畫暗殺董卓時使用了這把劍)。

愛馬/絶影<ぜつえい> 曹操的愛馬,以驚人的速度奔馳於大地之上。其速度之快,據說全力疾跑時連影子都踏不到。

必殺技/大紅蓮斬<だいぐれんざん> 將燃燒成炎的鬥志集中到刀身上,然後從刃的背面吹出,向敵人突進的大絕技。接觸到這股炎的任何物體都會被包裹在灼熱的火焰中。從星凰劍發出的時候,破壞力會比從炎骨刃發出的還要強,其威力足以摧毀龍帝劍。/炎鳳獄焔燐<えんほうごくえんりん> 產生鳳凰的光環,並將這光環投向敵人使其燃燒。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