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轟大帝 孫権ガンダム

轟大帝 孫權鋼彈

轟大帝 孫権ガンダム

碧眼的獸神。經過無數的試煉,孫權終於覺醒為傳說中的三侯之一,「虎曉」的靈魂。由虎錠刀中寄宿的「虎曉」靈魂具現化的神獸「虎燐魄」作為鎧甲,使他成為擁有壓倒性攻擊力的最強形態。進一步通過「白虎變幻」,能夠變形為機動力最大化的獸形態「獸神形態」。孫權也繼承了父親孫堅所穿戴的孫家傳承鎧甲「白虎之鎧」。在與劉備、曹操、呂布共同擊敗司馬懿後,孫權化作虎,如同升天般的畫面也被描繪出來,但詳細情況不明。「虎燐魄」合體的形態,將虎的形象推到前面,與「翔烈帝 劉備」或「機武帝 曹操」不同,變身前後的孫權設計幾乎完全不同。

武器為牙王劍・零壱(光束步槍:孫權的父親孫堅所愛用的劍)、真・虎錠刀(孫權成為轟大帝時的虎錠刀真正形態,經過強化後的模樣)。

變形形態為獸神形態。

必殺技包括猛虎獸烈霸(真・虎錠刀中寄宿的光環,遠程切割敵人的技能,孫家代代相傳的戰鬥技巧)、王虎轟獸擊(獸神形態下,圍繞戰鬥氣息進行衝鋒的技能)、天翔雙龍擊(與翔烈帝劉備的聯合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