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袁紹バウ

袁紹巴烏

袁紹バウ

河北之雄。世代擔任將軍的冀州名門・袁家的現任當主,是個抱有征服天下野心的野心家。在幽州攻略中,不接受公孫瓚軍的投降,選擇將其全部殺害,展現了其傲慢且冷酷的性格。雖然具有一定的主君才能,但他自負其出身,固執於家世和名譽,對於張郃等人的建言不予理會,顯示出優柔寡斷且疑心重重的一面。

憑藉其壓倒性的財富和名聲成為反董卓聯軍的盟主,但在虎牢城之戰中,似乎沒有離開本陣。在第一部的結尾,劉備從董卓那裡召喚出的聖印「玉璽」最終被交給了盟主袁紹。交出玉璽的司馬懿有著似乎是為了實現「啟示錄」的序幕的發言。

之後控制了河北一帯,並在官渡之戰中面對曹操軍,但最終敗死於曹操之手。

武器包括飛紅劍(一把代代相傳於袁家的當主,刀刃閃耀著黃金光芒的雙刃劍)、龍紫尾(被認為能指揮百萬冀州軍的兵士們進行縱橫無阻的指揮的采配)、弓(光束步槍)。

必殺技為袁琉鬥舞・血冥斬,這是在『BBW』中新增的技能。飛紅劍吸收了敵人的血液,轉化成黑暗的怨念攻擊敵人的必殺技。聽到冥界之聲的人,將在恐懼中斷氣。這個名稱受到了「流派東方不敗」的啟發。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