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呂布トールギス

呂布托爾吉斯

呂布トールギス

戰慄的暴將,字是「奉先」。作為董卓軍中的一員,以一騎當千的強者身份在天下聞名。他加入董卓軍並被任命為大將軍,渴望與更強大的對手交戰,對弱者毫不留情,例如冷酷地屠殺被張三兄弟擊敗的黃巾軍。然而,他討厭戰鬥被褻瀆,對貂蟬的干預和董卓的無差別攻擊表達憤怒。

雖然對他人無情,但與呂布隊的武將之間有精神聯繫。他與徐晃雖然隸屬不同,但彼此之間有認可的描繪。

他的口頭禪是在發動必殺技時叫出的「魂ィィ!!」,並堅信「力量即是正義」。

武器/破塵戟(メガキャノン+ヒートロッド內蔵シールド:遠遠超過呂布身長的巨大武器。其強烈的一擊無物不破)。

愛馬/戰馬・赤兔馬:與呂布一同奔馳於無數戰場的愛馬。「人中之呂布 馬中之赤兔」如此讚譽的名馬,與呂布共同衝鋒陷陣。能夠變形為戰輪形態(バイクモード)。

必殺技/旋風大烈斬:將破塵戟在頭頂上旋轉,製造出驚人的暴風,同時斬擊敵人,是一個防禦無法抵擋的大技能。/旋風爆裂衝:將破塵戟插入地面,產生的衝擊波將迎面而來的敵人全數粉碎,是一個可怕的技能。/暴風激烈斬:在『BBW』中新增的技能。在空中產生的龍捲風被破塵戟吸附,向敵人投擲,可視為旋風大烈斬的強化版技能。/旋風迅雷爆裂衝。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