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祝融ガンダム

祝融鋼彈

祝融ガンダム

羅刹的女王,孟獲的妻子。與孟獲一樣,她也繼承了古代赤流火穏的血統,擁有驚人的戰鬥力。據說,看過她在戰場上舞動的祝融之舞的敵人,沒有一個能活著離開。

當她的怒氣達到頂點時,她的頭髮會豎立起來,進入暴走狀態。這個狀態下的表情以沃爾特鋼彈為模板。

在龐統的暗黑玉璽控制下,她在暴走狀態下攻擊孔明和孫尚香,甚至追擊受傷的孔明,但最終在孔明的破邪顕聖下恢復了理智。

武器包括:

夜叉撃剣(やしゃげきけん):一種以投擲為前提而製作的,只有祝融能夠使用的飛刀。

羅刹飛翔輪(らせつひしょうりん):一種光束呼拉圈,將夜叉撃剣結合後,像巨大的回力鏢一樣投擲的武器。其切割力和威力極為驚人。

必殺技包括:

飛翔大閃華(ひしょうだいせんか):像回力鏢一樣投出羅刹飛翔輪,自由操控以全方位攻擊敵人的技巧。靈感來自ノーベル呼拉圈。

毘沙門曼陀羅(びしゃもんまんだら):當怒氣達到頂點,表情劇變,頭髮豎立時的狂舞。這種狀態下的戰鬥力無法估量。靈感來自狂戰士系統。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