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公孫瓚イージーエイト

公孫瓚EZ-8

公孫瓚イージーエイト

白馬將軍,出身豪族,是劉備的師兄,性格認真且正直。雖然常對樂觀的劉備感到頭痛,但他責任心強,也被劉備視為好兄長一般敬愛。他是唯一一個被師傅盧植告知龍帝劍下落的人,顯示出盧植對他的信任極深。即使龍帝劍的繼承者是他的師弟劉備,他也完全無嫉妒之心,全力支持劉備,展現了他高尚的人品。

作為幽州太守,他也是一位被領民深愛的心地善良的統治者。在《BBW》中,與劉備分別後參加反董卓聯軍,在野營地再次與劉備重逢,共同向虎牢關進發。張飛稱他為“劉備的哥哥”。董卓討伐後,繼承父親成為幽州將軍,多次擊退侵略的烏丸族,但在袁紹的侵略和呂布軍的加入下,損失大部分兵力,並在與呂布的一對一戰鬥中敗北。最後,在張遼的仲介下,以自己的生命換取餘軍和民眾的安全,但被袁紹欺騙而喪命。赤壁之戰後,以魂魄的形式出現在被曹操擊敗的劉備面前,給予他鼓勵。

幽州騎馬隊使用白馬陣時,騎馬的側面裝有車輪衝鋒,仿佛騎馬衝鋒器的形式。模型中的輕裝版本,由於演員是 Ez-8,因此設計參考了陸戰型鋼彈。

武器為麝香尾(指揮白馬陣的采配,他親自率領騎馬隊在戰場上取得許多軍功)、白麟劍(公孫瓚成為將軍時,從父親那裡繼承的劍,在盧植指導下與劉備一同練劍)。

必殺技為白馬陣,是從盧植那裡繼承的秘傳兵法,能夠靈活指揮快速的騎馬隊伍,擊敗敵軍大軍。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