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紀霊ハンマ・ハンマ

紀霊ハンマ・ハンマ

在『BBW』中登場,自稱為「最強武將」的袁術部下,實際上卻是個自信過剩且急躁,缺乏策略思考的單細胞角色。因此,他經常被張飛或孫策等人的挑釁所引誘。在被玉璽迷惑的袁術命令下,追蹤孫堅並與孫策等人交戰。這一行動導致孫堅被孤立,成為呂布擊殺孫堅的間接原因,無意中與呂布形成了合作。

董卓討伐後,當孫策帶領水軍進攻江東時,他與孫策軍交戰,但被周瑜的計謀所困,水軍艦隊被奪。逐漸陷入絕境,他試圖躲進竹林中避難,並試圖襲擊孫尚香和陸遜,但被太史慈阻止並撤退。

在徐州攻略時,被張飛的挑釁所吸引而上前挑戰,但因力量懸殊被輕易擊敗。儘管如此,徐州最終仍落入袁術的掌控。他還與張繡合謀暗殺曹操和劉備。

後來,在第24話中,他與再次進攻壽春的孫策軍交戰。在賈詡的計謀下將孫策逼入絕境,但因孫策的挑釁而接受一對一決鬥並敗北。在求饒無效後,被鄙視為「不僅背叛孫堅,甚至準備背叛袁術的溝鼠」,最後被三尖麗牙刺穿死亡。

武器是三尖麗牙(さんせんれいが)。

必殺技是麗牙鋼烈閃(れいがこうれっせん)。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