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猛虎装 孫権ガンダム

猛虎裝 孫權鋼彈

 猛虎装 孫権ガンダム

在《BBW》中登場,孫權穿上了寄宿著虎之力的「猛虎裝之鎧」。從武裝和鎧甲的形狀來看,可以看出與騎士鋼彈有著相近的設計。在壽春的戰鬥中,喚醒了天玉鎧「弩虎」,擊敗袁術,為父親和兄弟報仇。之後,因為無法從兄長之死的衝擊中恢復過來而陷入低落,但在遇到呂蒙和甘寧後,作為江東的領主重新振作起來。他因不想讓江東成為戰場而拒絕了劉備的請求,但當聽說曹操將進軍江東時,決定和解並結成聯盟。

武器包括真牙王劍(由已故的父親孫堅傳給孫權的劍,具有如虎牙般的鋒利)、蒼晃刃(隨著孫權的勇氣響應,真牙王劍覺醒成更堅固的刀刃)、蒼晃盾(折疊盾牌:一種堅不可摧的防禦技術,展開蒼晃壁時出現的防具)、虎錠刀、天華虎錠刀(模型原創裝備。隨著孫權真正的勇氣覺醒,虎錠刀進一步覺醒的形態。這把刀據說能驅散心中的黑暗,帶有如同虎之氣息包裹的設計)。

必殺技包括雙虎破刃(在《BBW》中未使用,但在《超級機器人大戰UX》中有使用)、蒼晃壁(從蒼晃盾發出的光環形成的防禦壁,穿上猛虎裝之鎧後,成為更堅固的技能,在《BBW》中未使用,但在《超級機器人大戰UX》中有使用)、獸神昂(天玉鎧「弩虎」釋放的,能夠毀滅一切的天之光。其形態在G記「三侯本紀」中被描述為「如白虎般的玻璃光輝」)、猛虎獸烈霸(從繼承虎錠刀後開始使用的技能)。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