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周倉ドーベンウルフ

周倉杜賓狼

周倉ドーベンウルフ

流浪之豪鬼,屬於關羽隊。原是山賊,是個以義理人情和怪力自豪的大男子。原本只是等待被曹操軍處決,但被作為關羽的實力測試而被拉出。被告知如果能勝過關羽就能被無罪釋放,但最終被關羽用一根手指就壓倒性地打敗。之後,在被誣陷為密探並即將接受處決的關羽面前,他讓關羽想起了原本的目的,並一起越獄。隨後便與關羽、關平一同前往劉備那裡。

被關羽的強大和俠義所吸引,開始稱呼關羽為「老大」、「大將」並一同行動。

逃獄途中在武器庫將找到的武器組合起來,完成了專屬武器。而且意外地擁有足以與赤兔馬並駕齊驅的速度(雖然也騎馬,但若騎馬則會落後於赤兔馬,因此會背著馬跑)。

武器/尖刃刀(バインダー:背上兩把大型的山刀,成對出現。雙手揮舞,憑藉其怪力成為恐怖的武器)、頑硬斧(メガランチャー:與身高相當的大型戰斧,有著獨特的三方把手形狀。原本存放在庫房中,逃獄時被擅自帶走)、三爪戟(メガランチャー:頑硬斧與兩把尖刃刀結合成的巨大戟,其異形的外觀讓人聯想到鬼的爪子)。

必殺技/豪鬼爆連爪:揮下帶有三個巨大刃片的三連爪「三爪戟」的技巧。其驚人的破壞力留下仿佛被鬼爪抓出的痕跡。/鬼牙・豪鬼爆連擊:將關羽的鬼牙龍月刀和周倉的三爪戟猛敲地面,造成地面裂開。/連彈鬼無雙。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