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夏侯惇ギロス

夏侯惇基洛斯

夏侯惇ギロス

鋼之猛將。曹操軍的副將,也是曹操最信賴的人,可以說是他的右臂,一位獨眼的豪傑。夏侯淵的哥哥。在戰場上,他喜歡高呼自己的名號,進行正面的戰鬥,這種武士般的高尚行為讓敵人也對他抱以敬意。

從曹操起兵之時就跟隨著他,是最資深的將領之一,與曹操的關係特別好,甚至到了可以直呼「曹操」名字的程度(在《漫畫世界》中,包括夏侯淵在內都稱呼他為「大人」)。在危急時刻,他總是第一個趕到前線,不斷地在最前線協助曹操,支持著他的霸業。

武器/蛇骨剛劍(ショットランサー:內部裝有鏈條,刀刃部分可以分割,像鞭子一樣揮舞的剛劍)。

必殺技/蛇流絞斬:以高速揮舞蛇骨剛劍,割裂敵人。擁有攻擊和防禦兩種形態,「防」形態下,以高速旋轉的劍環繞身體,斬開來自全方位的攻擊;「攻」形態下,以變幻莫測的刀法從死角斬向敵人,是一種無死角的技巧。/隼鋼雙重閃:與夏侯淵的聯合技。以夏侯淵的獄羅丸為中心,蛇流絞斬包圍著,將對手爆砕。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