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Zamza-Zah

薩姆札查

Zamza-Zah

型號:YMAF-X6BD

長度47.13m。

地球聯合軍研發的巨大重型MA,體積為脈衝鋼彈的數倍,是現存機動兵器中最大的一種,作為一款重型MA,此機體全長達47.13米,重量更是有526.45噸。為了令如此笨重的MA擁有可以應對擁有高機動性MS的能力,技術人員在機身下方安裝了數組高出力推進器,令其不單在宇宙空間擁有相當優秀的機動性,在大氣圈內也擁有飛行的能力。

是C.E.首台搭載了一般MS無法裝備的陽電子反射器的機動兵器,只是陽電子反射器安裝在機身頂部,使用時需要向前傾斜機身。而其武裝為機械臂的尖段安裝可摺疊XM518型「瓦西里耶夫」超震動粉碎鉤爪和將粉碎爪摺疊後所外露出的M534型「伽姆扎托夫」複列位相能量炮、機械臂上方各有一門可調節射角的GAU111型光束砲等武裝,使其攻擊力驚人能以壓倒性的破壞力令札夫特屈居下風,此外,在機身上該機還配備了共十六門75mm「豪豬陣」近接防禦機關炮和四門Mk79型低壓炮用以進行死角防禦,由於此機體體型巨大和複雜的火控系統,使此機體需要3人來駕駛(由一名指揮官、一名駕駛員和一名炮手)。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