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Destiny Gundam

命運鋼彈

Destiny Gundam

型號:ZGMF-X42S

本機搭載最新型動力機關Hyper Duetrion,多樣的強力兵裝均獲得了巨大出力,即便沒有外部裝備仍擁有恐怖的總體性能。此外,更統合、高性能化脈衝鋼彈原有的威力型魅影、巨劍型魅影與轟擊型魅影各武裝並成功裝備之,在任何戰鬥距離中都能發揮出壓倒敵機的最大攻擊力和驚異機動力。機能愈是增加,系統管理也愈是複雜,通過電子設備的強化,駕駛員得以不被打擾,細膩地控制機體遂行戰鬥。

與裝備類的高端化相反,本機的基本構造可說是相對標準的,沒有前期第二世代系列的變形、合體機構等特徵。被稱為「以MS戰鬥運用的全新創造」的本機並不僅止於既有技術的發展轉移,亦大量採用了獨自的系統,能夠進行與既往機體完全不同級別的戰鬥。軟體、硬體兩端均針對總是展現超反應速度的真·飛鳥加以調整,使真的潛在能力能夠毫無保留地發揮出來,唯有他搭乘時方能發揮本機的真正價值。

本機搭載的新型Hyper Duetrion引擎,為核引擎與氘核系統的混合動力,兩套發電機相互補完下,理論上沒有缺電問題,能夠發揮出既往動力機關數倍之出力。同時採用了新型的駕駛艙,外景顯示器通過前方及側邊面板的無縫一體化,實現了高辨識度的廣域視界。操作系統亦採用新型的「MOBILE SUIT NEO OPERATION SYSTEM Ver.1.62 Rev.29 」,能夠順暢地運行各種先進化裝備群。包括控制介面在內的設備類都是高端化的,維持了同第二世代系列駕駛艙相近的配置,因此真‧飛鳥即使初次搭乘也能夠毫無困惑地操作。機體在高出力運轉時,中央的副顯示器會彈出。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