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INN Type High Maneuver II

高機動基恩二型

GINN Type High Maneuver II

型號:ZGMF-1017M2

是札夫特軍在第一次聯合-P.L.A.N.T.戰爭結束後,以ZGMF-1017M 高機動基恩為基礎開發而來的機型,改造的重點在於機體的近距離戰鬥。高機動基恩二型並未配備高機動基恩的MMI-M729型光波脈衝推進器,而是採用了原有的大型推進翼,但是在原有推進器的基礎上進行了性能提升,並追加了更多的姿勢制御噴嘴,令該機依然能夠保有優秀的機動性,並且與高機動基恩相比,該型機在近戰中的機動性要更勝一籌。

武裝方面,該型機配備了一支MMI-M636K型光束卡賓槍,雖然威力和射程方面並不出眾,但是在近戰中卻可以充分發揮射速快、穩定性強的優勢。近戰武裝是一柄MA-M92型實體劍,劍身外形猶如舊世紀的日本武士刀,劍體材料採用了P.L.A.N.T.開發的稀有金屬,並且利用據稱是源自「墓園」的鍛造技術打造,因此極為鋒利,能夠一擊劈開三台ZGMF-1017基恩,並且能夠輕易破壞ZGMF-1000 薩克戰士的裝甲。而機體的護盾則採用新型的抗光束盾牌,防禦能力也有所提高。而造成尤尼烏斯7號墜落事件的薩拉派叛亂份子即是駕駛此機型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