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ASH

亞修

ASH

型號:UMF/SSO-3

《DESTINY》中札夫特軍特殊部隊使用的最新銳機體,屬水陸兩用型,較少使用於一般戰鬥,多半運用於著重秘密行動的特殊戰。其雙臂未搭載通用機械手,而是配備了光束鉤爪作為固定武裝。而背部搭載了一對GMF22SX型試作型複合型多用途飛彈推進發射器,其前端可裝填魚雷或飛彈,後端則是高出力推進器,機體頭部裝備了一門PJP3型二連裝聲子脈衝高能加農炮,肩部設置了兩門MA-M1217R型二聯裝高能光束加農。

設計完成後的該型機起初屬於特殊作戰用機,具體裝備時間不明,由於其任務特殊性,甚至多數札夫特士兵都不知道該型機的存在。C.E.73年11月,由札夫特軍特殊部隊執行的針對拉克絲·克萊因的暗殺行動便是由駕駛該型機的特種部隊執行的。在此之後,該型機塗裝從綠色變更為灰色,逐漸列裝於札夫特的各大洲地球基地,直至第二次聯合-P.L.N.A.T.戰爭終結。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