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OUF Ignited

古夫烈焰型

GOUF Ignited

型號:ZGMF-2000

以試作機開發時定位為接近戰特化的試作MS,與薩克戰士不同,古夫烈焰型並未設置背包換裝系統,因此無法像薩克戰士那樣根據不同戰況來選擇不同的裝備,而是固定裝備了飛行翼背包,令該機擁有出眾的機動性,在大氣圈內也擁有飛行的能力。武器配備為塗有抗光束塗層的手持防盾、在機體的雙腕處各配備了一門M181SE型「德羅普尼爾」四聯裝光束機炮、在護盾內還攜帶一柄結合了實體劍和光束劍的雙重特性的摺疊式MMI-558型「暴風雨」光束重斬劍及機體的小臂內側各配備有一根MA-M757型「獵殺鞭」熱能鞭等於中近距離能夠充分發揮的武裝,此外,該型機還可以使用M68型「金錢豹」500mm無後座力步槍。

制式採用機則是古夫烈焰型的正式量產版本,和薩克相比屬於高階機種,優先配給於以紅衣菁英為主的高階軍官。於天堂基地攻略戰中首次投入。

因為是正式量產機,故移除了型號中代表試作機的X,塗裝改為藍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