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項羽ターンX

項羽逆X

項羽ターンX

楚霸王。『BB戰士 三國傳外傳 武勇激鬥錄』的關鍵角色。後來成為『BBW真三璃紗大戰』中「項羽之亂模式」的主角。

400多年前滅亡的國家『楚』的傳奇英雄「項羽」同名的神秘豪傑。自稱「霸王」,企圖統一三璃紗的楚國,但最終在與劉邦的戰鬥中失敗,戰死沙場。G記『項羽本紀』中記載,「其力能拔山,其氣蓋世」。

擁有能獨自退敵軍隊的武勇,但不願侍奉任何人,吹著口哨漫步於三璃沙之中。

右臂的霸鐵甲能釋放類似月光蝶的衝擊波,擁有連自己也不知道的隱藏力量。

赤壁之戰發生地,荊州出身。赤壁之戰後,將成為空白地帶的荊州立為獨立勢力「楚」。但被不認同其行為的機駕・轟・翔三國攻擊。在「四面楚歌」之下被追逼,與于禁和張苞激戰,最終被故友劉封所殺。他死後,據說開出了一朵罌粟花。

武器/獄騅刀(光束大劍:擁有如火焰般搖曳的刃,其特殊形狀的刀身能撕裂敵人的裝甲,並帶來比死亡更痛苦的痛楚)、虞美神刀(光束火箭筒:項羽背負的大青龍刀,刀身裝飾有罌粟花,戰鬥時敵人的鮮血會讓它煥發出真紅的光輝)、霸鐵甲(溶斷粉碎操控器:傳承自神話時代的手甲。當霸鐵甲發光時,歷史將被染黑,其光芒的源頭是否為黑暗之力則不得而知)

必殺技/拳霸爆碎(與霸鐵甲的光芒共鳴,將項羽的全部戰鬥氣息擊向敵人的絕技。其架勢與阿修羅神拳的使者之一孟獲的絕技「神拳爆碎」非常相似,但是否項羽曾是天之刃則未可知。靈感來自Turn X的閃光指)。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