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孫尚香ガーベラ

孫尚香卡貝拉

孫尚香ガーベラ

江東的弓腰姬,孫堅的女兒,孫策和孫權的妹妹。父親和兄長們都稱呼她為「尚香」。她的武術能力之高,讓人難以相信她是女孩子,是個男子氣概十足的女戰士,即使是孫家兄弟、黃蓋、陸遜等人也都對她束手無策。

重臣們曾希望她能找到心上人,以此讓她變得更加溫順,但自從被劉備從呂布的攻擊中保護後,她似乎對他抱有好感,雖然根據《三國傳檔案》,劉備對此並不完全感到高興。她也展現了不俗的實力,在逃跑中擊敗了胡玉。然而,她的烹飪技巧極差,甚至因為誤將下劑當作隱藏調料,讓孫権、孫策、周瑜都不得不急忙上廁所。

赤壁之戰後,她隨孔明等人前往益州,之後被稱為「翔的弓腰姬」。趙雲和侍女們稱她為「妃娘娘」,與孔明和月英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數年後被稱呼為「太后」。

她的武器是麗虎刀(一種非常輕便的長槍,便於女性使用,但切割力非常強)、虎影弓(腰帶的一部分,形狀特殊的弓,威力雖弱,但命中率高,在《BBW》中未使用)。

必殺技包括虎影閃(用變形成弓的麗虎刀射擊敵人的技能,在《BBW》中未使用)和華天樓(將麗虎刀高速旋轉後投擲,雖然回旋的刀難以抓住,但是其殺傷力非常強大,在《BBW》中作為決定性一擊使用,但在《超級機器人大戰UX》中命中敵人)。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