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張郃ザクIII

張郃薩克III

張郃ザクIII

深綠的孤狼,原為袁紹軍的中郎將。袁紹軍被摧毀後,向曹操軍投降,與同樣是降將的張遼、徐晃一起成為衛將騎團的一部分。擅長格鬥戰,據說其堅拳連擊甚至能粉碎鋼鐵。對忠義有著篤定的信念,因此深受部下的信賴。

儘管原屬袁紹軍,根據《三國傳武將檔案》,在服役袁紹時期未受重用,曾建議加強烏巢武器彈藥庫的防禦,但被忽視。這成為官渡之戰袁紹軍失敗的原因之一,張郃投降後,曹操高興地接納並厚待他。

通過衛將騎團,最終成為機駕五將中的衛將軍,領導近衛兵團。

武器包括曲鋭劍、超重戟(光束步槍)、狼牙・雙重戟(曲鋭劍和超重戟合體後的戟,具有三片刀刃,能夠砍擊廣範圍的敵人)、裂鋭爪(盾牌裝甲:右肩甲和曲鋭劍組合成的手套,是一種攻守兼備的多功能武器)、突擊拳(釘刺裝甲:帶有銳利釘刺的手套,近戰中發揮巨大威力)。

必殺技為爪拳獄連掌,用左右手上的武器連續打擊,不給對手反擊的機會,擊敗對手的絕招。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