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周瑜ヒャクシキ

周瑜百式

周瑜ヒャクシキ

白金的麗將,孫策的青梅竹馬,長沙軍的參謀智將軍。因其秀麗的外貌被稱為「美周郎」。他組織了強大的水軍,為江東的平定做出了貢獻。與重視武力的孫策雖有許多爭執,但同時彼此間也有著堅固的羈絆。

在赤壁之戰中,他使用天雷火炮將鋼鐵艦隊的一半摧毀,但精神力耗損極大,並在荊州軍的反擊中被射中胸部。戰鬥結束後,見證了孫權的成長,然後靜靜地去世。

他是唯一一個設計為雙眼的百式系列角色,並在模型中附帶了護目鏡(在《BBW》的模型中變更為透明零件)。在天雷火炮發射時戴上護目鏡的演出,反映了發射衝擊力的強大。

武器包括白虎刀(一把長刀身的劍,以其華麗的舞動和鋒利的切割力著稱)、白爪弓(一種特殊形狀的弓,威力雖弱但命中率高)、天雷火炮(一種大型火炮,以戰鬥氣息發射裝載火藥的彈頭,具有極高破壞力,專為江東水軍的決戰兵器)。

必殺技包括天雷白爪弓(白爪弓發射充滿戰鬥氣息的箭矢,威力巨大但無法連發)、天雷火炮(同名技能,周瑜將自己的氣息充填進天雷火炮中發射,威力巨大但消耗極大)、白麗閃(白虎刀發出的絢爛斬擊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