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袁紹バウ 龍飛形態

袁紹巴烏 龍飛形態

袁紹バウ 龍飛形態

在『BBW』中出場。袁紹在獲得玉璽的力量後,與十極呪導鎧及徘徊於地獄中的袁術的靈魂合體後的形態。手臂增加到四隻,自誇擁有如「龍」般的強大力量,甚至具備飛行能力的魔神。身體的一部分混合了袁術的手臂和下半身,也能使用他的武器飛雙刀和飛旋棍。

在官渡之戰中,因依賴的呂布被關羽和張遼阻擋,再加上劉備等人的奇襲而感到焦急的袁紹,在第38集中不聽田豊的勸阻伸手觸及玉璽的瞬間,被玉璽的黑暗吞噬變成了這個形態。儘管以壓倒性的力量追擊曹操,但在曹操喚醒天玉鎧・炎鳳的「焔神昴」攻擊下,留下「如果不能成為三國的帝王,那就變成地獄的帝王吧!!」的話語,伴隨著高聲大笑燃燒盡,戰死時骨骼外露,是登場角色中唯一一個死狀悲慘的角色。

武器包括飛紅劍、飛雙刀、飛旋棍。

必殺技為袁琉鬥舞・四坤之型,使用飛紅劍、飛雙刀和飛旋棍釋放出帶有獸面的四個能量塊攻擊敵人。另一技能為紹術地獄炎,發射出一個由邪惡氣息凝聚成的巨大火球。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