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翔烈帝 龍装 劉備ガンダム

翔烈帝 龍裝 劉備鋼彈

翔烈帝 龍装 劉備ガンダム

與「翔烈帝 劉備鋼彈」不同,是由「龍裝 劉備鋼彈」進化而成的,是在『BBW』中劉備鋼彈的最終形態。模型也根據這設定製作,BBW018「龍裝 劉備鋼彈」為基底,加裝龍輝寶。模型中,肩甲可以更換成3種模式,而在「翔烈帝 劉備鋼彈」中會多出的部件,都能裝在背包上,這是模型獨有的設計。肩甲裝在背包上的樣子,其靈感來自於重裝全武裝的鋼彈。

形態分為龍神形態、龍駿形態、龍護形態。

武器包括真赤龍翔神刀(寄宿著龍之光的紅色劍,與真青龍烈斬刀合體後變化成龍帝劍)、真青龍烈斬刀(寄宿著龍之光的藍色劍,與真赤龍翔神刀合體後變化成龍帝劍)、天翔龍帝劍(成為馳騁天際的戰神的劉備所回應的正義,龍帝劍進一步覺醒的形態,據說能一揮之間劈開大海)、翔龍翼(據說能賦予穿戴者飛翔天際的力量的龍翼)、龍水晶(嵌在龍輝寶各部的發光寶石,是在三璃紗產出的稀有礦石「龍玉髓」經打磨而成,相信擁有某種靈性力量,作為裝飾或占星術工具而珍貴。在古時被稱為「玻璃」,在神話或傳說中也能見到其記述)。

愛馬是的盧(變成面罩型面部設計,與龍輝寶合體後能變成巨大的龍)。

必殺技為天翔真龍斬。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