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孫権ガンダム

孫權鋼彈

孫権ガンダム

靜謐的猛虎,轟之國的年輕王子,孫堅之子,統治長沙地區。雖出身名門貴族,卻無任何傲慢之氣,尊重慈悲,對所有人平等相待,是個清新脫俗的武將。起初他認為「正義是否比人命更重要」,因重視情感而拒絕戰鬥,但在父親孫堅與祖茂戰死後,憤怒激發,喚醒天玉鎧「弩虎」,攻克虎牢城。被孫策強行送上戰場,對戰爭抱有「不情願」的態度,認為萬人的犧牲是自己的錯,本想回長沙,卻被曹操的訓斥和劉備等人的勸說,決定一起打倒董卓。戰後,與曹操等人一同笑臉送別劉備一行人踏上旅程。

武器為牙王劍(可摺疊的巴祖卡:摺疊時為雙刃劍,伸展時為長劍,其鋒利如虎牙)、虎錠刀(孫家代代相傳的寶劍,傳說寄宿著神話中三侯之一「虎曉」的靈魂)。

必殺技為蒼晃壁(降低頭盔的面罩,全身發出的光環形成防禦壁,據說無人能突破這道光環的防禦)、雙虎破刃(牙王劍寄宿光環,遠程操作變化多端地操控,切割敵人,無法躲避任何角度的攻擊)、龍虎爆獸擊(與劉備的聯合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