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郭嘉ヴァサーゴ

郭嘉法薩可

郭嘉ヴァサーゴ

冰牙的智謀,曹操軍的第二軍師,也是司馬懿的頭號弟子。其巧妙縝密的智謀連曹操都評為「年輕的天才」。擁有如冰般冷酷而美麗的才華。自稱「我」,語氣恭敬而有禮,但卻是一位自負且常常看不起他人的人,特別是那些自尊心強的武將,有時也會因此引起他們的反感。此外,當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時會怒不可遏,若有人殺了他,他就會非要親手報仇不可,這顯示了他極其討厭計劃被打亂或被輕視的執念深重的一面。

武器包括極光扇(光束劍:如極光般閃耀的羽扇)、冰麗劍(如冰般鋒利且薄的劍)、極星・冰嵐劍(將極光扇與冰麗劍合體後形成的劍)、冰毒爪鞭(類似於攻擊爪的武器)。

變形形態包括軍師形態、武將形態、魔神形態(類似於高達Vassago Chest Break的形態)。

必殺技有極星緋咲斬,這是一種美麗卻殘忍的技巧,仿佛用敵人的鮮血使花朵綻放。另一技為極冰暗劍爪,用冰毒爪鞭纏住敵人,並伴隨著黑暗的氣息發起突襲的必殺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