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フルアーマー百式改

重裝百式改

フルアーマー百式改

百式改武裝與裝甲強化方案。全身裝備了增加裝甲和武裝,與追求輕量化的百式改印象大相逕庭。噴射器並未太多強化,因此機動性和運動性有所下降,但在實戰中,雖是舊型機,卻展現出能夠搶先於高機動型的移動裝甲“比格羅”的機動性。

肩部裝甲板的背面是反射板,能向前傾倒到胸部前方,產生I場,保護駕駛艙周圍。背包上的兩門光束加農炮,在這種狀態下能伸長砲管向前方展開。前臂甲的爆炸螺栓在近戰時能像霰彈槍一樣噴射榴彈,但威力較低,只對相機或關節部位有效,原本是用於強制排除附加單元。胸部中央的巨粒子砲也被稱為「高功率光束加農炮」,發射後會極度降低輸出,變得行動無能。腰部側面和大腿外側各裝備了雙聯裝導彈發射器。作為攜帶武裝,開發了大型的長巨型火箭砲。

塗裝與本體一樣以金色為基調,在左裝甲板上寫著「百改」。由於當時是大型可變MS的全盛時期,因此沒有量產就結束了。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