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The-O

The-O

The-O

The-O 是作為泛用型MS設計的,重點在於大幅強化機體的機動性能,而為了讓這個全高28公尺多,重達八十多噸的大傢伙在重武裝、重裝甲的前提下,還能夠擁有高能的機動性,技術人員在The-O 的背部裝載了大型推進器,令機體的總推力達到了135400kg。同時,機體的各部分配備了姿勢制御噴嘴,多達50個的噴嘴也大幅提高了機體的機動性,令該機有著與其巨大外表極不相稱的高機動性。

而該機最大的特點在於,其作為擁有很高NT能力的西羅克的專用座駕,搭載了當時很先進的準賽可繆系統——生物傳感器,使得機體的反應性能相當高。該系統與阿納海姆電子公司運用在MSZ-006 Z鋼彈上的生物傳感器不同,是由木星船團獨自開發的,如果由NT能力高的機師搭乘,可以迅速接收到敵人的“意識波”,也就是俗稱的“壓迫感”,提前作出反應,發揮出更強大的能力。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