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Asshimar

亞席瑪

Asshimar

這是最初能夠在大氣層內自力飛行的可變MA。開發在新人類研究所之一的奧克蘭研究所進行。型式編號中的 "N" 被認為是新人類研究所的縮寫。

當時,作為MS用副飛行系統(SFS),開發了基地飛行器和道達改,但這些會佔用過多母艦的搭載空間,一旦SFS被擊落,MS的戰鬥和部署能力將顯著下降。此外,由於SFS的上升性能較低,作為攔截機並不實用,因此開發了本機。通過將上半身變形為圓盤狀,形成升力體,並通過腿部變形實現強大的推進機制,確保了與戰鬥機相當的機動性,同時具有優異的上升能力。變形用零件和各移動部位均施加了磁鐵塗層,因此變形所需時間僅為0.5秒,能夠在MA形態下進入上空,瞬間變形為MS進行自由落體戰鬥,再變形為MA進行高速離開,展開前所未有的戰鬥模式。機體顏色以上半身深黃色、下半身深綠色為主,眼周等部分用紅色區分。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