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ペガシオン

獨角獸金剛

ペガシオン

這是一位擅長幻覺攻擊的魔像戰士型網路騎士,下半身像半人馬,頭上有像獨角獸的角,能夠變形為越野車。一人稱是「俺」。

他性格冷酷,總是將勝利放在首位。擁有洞察全局的眼光,在戰鬥中以準確的判斷導向有利的戰況。另一方面,他擁有獨特的美學觀念,是個傾向於以聰明和美麗的方式處理事物的自戀者。

在被デリトロス洗脳時,他曾使光纖纜線等發生故障。雖然一度被格蘭迪昂擊敗,但被洗脳狀態的ツバサ回收,後來在タイムエリア復活。然而,最後被ドラグオン擊敗,數據被カロン回收。

與ダイタリオン合體時,會變為アームモード(右臂)或ヘッドモード。

他的武器包括手持的雙劍「ミラージュソード」、從肩部發射的「ペガスビーム」,以及創造自己分身,用光之迷宮「クリスタルメイズ」迷惑對手。使用ミラージュソード發出的光劍將敵人一分為二。

在ヘッドモード時,他變為ダイタリオンペガス,以「スーパーミラージュソード」進行攻擊。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