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電腦冒險記

電脳冒険記ウェブダイバー

電腦冒險記
2001-04-06 ~ 2002-03-29
魔法之門篇
西元2100年,全世界透過名為「World Link」的電腦網路連接在一起。在這個網路上,全世界的孩子們可以在虛擬體驗世界「魔法之門」中進行交流。然而,一個邪惡的自主電腦系統デリトロス出現在魔法之門中。它侵蝕了大部分功能,企圖摧毀整個World Link,甚至消滅人類世界。
守護魔法之門的防衛程序「網路騎士」之一的格蘭迪昂遇到了能與自己同步的少年Web Diver結城ケント。他們成為了最好的夥伴和朋友,一起對抗被デリトロス洗脳並成為其手下的網路騎士。他們的目標是拯救被捕的ケント的弟弟結城カイト、競爭對手浅羽ナオキ、年長的倉知ショウ以及世界各地的孩子們,並恢復魔法之門的和平。

デリトロスゲート篇
格蘭迪昂和他的夥伴們經過一系列戰鬥,解放了所有被洗脳的網路騎士。然而,他們被強制轉移至「デリトロスゲート」。為了阻止デリトロス的野心並返回現實世界,ケント和他的夥伴們繼續他們的冒險之旅。在戰鬥的終點,デリトロス的攻擊被揭露為持續百萬年、涉及整個宇宙的侵略,最終導致了牽涉現實世界的決戰。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