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ワイバリオン

飛龍金剛

ワイバリオン

這是為了逃避デリトロス而在侏羅紀區域長時間沉睡的飛龍型網路騎士,可以變形為水陸兩用螺旋槳飛機。自稱「俺」。

對格蘭迪昂來說,他就像是兄弟一般的存在。在飛行能力方面,他是所有網路騎士中最為出色的。此外,他對孩子的心靈很敏感,對想要成為ケント等人力量的カイト的心靈有所反應,這成為了カイト成為他的Web Diver的契機。剛醒來時,因為被ドラグオン的攻擊喚醒,他誤以為ケント他們是敵人而攻擊他們,但在ケント的說服下,他加入了同伴。在與デリトロス的決戰中,他與格蘭迪昂合體對抗デリトロス,但在DIVE52中,他把被エンジェ和アオイ一體化後使沉睡的ケント託付給格蘭迪昂,然後與格蘭迪昂分離,將ケント送回地球。

與其他網路騎士不同,他是純粹為了與格蘭迪昂合體而設計的戰士,能夠變形合體成為翅膀,大幅提升格蘭迪昂的機動性。

此外,當カイト進行Web Dive後,兩者合體可以啟動ビクトリーマキシマ模式,最大限度地發揮格蘭迪昂的力量。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