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ドラグオン

西洋龍金剛

ドラグオン

這是一位忠誠且熱情的龍型網路騎士,也是網路騎士大師之一。能夠變形為大型運輸車。自稱「俺」。

在被洗腦期間,他率領黑暗網路騎士多次與格蘭迪昂戰鬥,他的強力流星雨攻擊「プラネットストライク」多次令格蘭迪昂陷入困境。此外,他還能創造網路怪獸,並用黑暗覆蓋整個ダイバーランド,捕捉人類。

他的弱點是火屬性。能夠使用使對手石化的「スターダストレイザー」,但這可以被フェニクオン等火焰攻擊解除。

他非常珍視同伴,但不會表現出來,在戰鬥中總是站在最前線。洗腦解除後,他在ドラグオンサイト等待復活的時刻,但看到在那裡與デリトロス苦戰的ケント和グラディオン,他幾乎失去自信。然而,在ナオキ的說服下,他重新獲得自信並成為其夥伴。在DIVE50中,他與ダイタリオン、ペガシオン、ライガオン一起對格蘭迪昂的複製戰士進行特攻,而在DIVE52中,他與其他網路騎士一起復活。

他的必殺技是從大砲發射的「黑洞加農」。當他以アタックモード與格蘭迪昂合體時,會變成グラディオンキャノンモード,「黑洞加農」升級為更強的「超級黑洞加農」。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