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ジェノザウラー

屠殺魔龍

ジェノザウラー

型號:EZ-026

蓋洛斯帝國軍在開發下一代暴龍型洛伊德「原始暴龍」(後來的バーサークフューラー)期間,結合了從破壞暴龍復活計劃中獲得的機械生命體系統(以下簡稱「OS」,與動畫系列中的機械生命體無關)完成的。這款洛伊德在外觀和裝備上都可以說是「縮小版破壞暴龍」。

款洛伊德在遠距離攻擊和近戰中都展現出高戰鬥力。其背部裝有兩門脈衝雷射步槍,近距離下甚至能穿透「重裝長牙獅」的E盾,而主要武裝的集束荷電粒子砲(在其他作品中被稱為高輸出光束砲)則有著足以一擊蒸發中型洛伊德、對大型洛伊德也極具威脅的火力。但由於機體大小的限制,發射時必須將機體作為一整個大砲使用,需要固定腿部錨定以吸收反作用力,射角也被固定,無法像「破壞暴龍」那樣進行橫掃射擊,這是其缺點之一。

在格鬥戰中也表現出色,輕鬆擊倒「機甲長牙虎AT」,通過懸停移動解決了增加重量帶來的機動力問題。

然而,由於原型「原始暴龍」基於完全野生體且同步率問題未穩定,導致飛行員的精神狀態直接影響機體性能。逆向思維下,設計師選擇讓洛伊德保持常時凶暴化以求某種意義上的穩定,但這也使得凶暴化的洛伊德情緒回饋給飛行員,進一步惡化操控性。

首批生產的洛伊德由於OS未調整,雖具備遠超傳統洛伊德的戰鬥能力,但其操控難度極高,甚至影響駕駛員性格,僅有少數頂尖駕駛員能夠駕馭。

後期,通過在OS中加裝限制器,使得洛伊德更易於操控,操控性和穩定性有所提升的量産型雖然戰鬥力有所下降,但仍具備主力機種的性能。

這款洛伊德的駕駛艙設在胸部,這在頭部或背部設置駕駛艙的洛伊德中相對少見。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