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ブレードライガー

超重劍長牙獅

ブレードライガー

型號:RZ-028

基於重裝長牙獅為基礎,並裝備了從古代遺跡復原的「機械生命體系統」(オーガノイドシステム)的新型高速戰鬥洛伊德。這一系統的加入大幅提升了基本運動性能,並且配備了背部的展開式火箭推進器,使其可驕傲地達到每小時305公里的高速。

這款洛伊德的名稱源自其特色武裝——腰部裝備的兩把「雷射刀」,這些刀片在展開時可圍繞能量,與火箭推進器聯用,進行高速突刺並在擦身過程中將敵人一分為二的戰術。

從前代重裝長牙獅繼承而來的「E盾」在新型洛伊德上也得到了強化,出力增加,從而提升了防禦能力,甚至能在一定程度上抵抗荷電粒子砲。

然而,機體因整合了機械生命體系統而變得更加凶暴,使得操控變得困難,因此需要駕駛員具有高超的操控技術,據說只有「レオ・マスター」等少數頂尖駕駛員才能妥善操控。

後來,類似於屠殺魔龍的做法,在操作系統中設置了限制器的量產型也有部署,但未能根本解決問題,最終只生產了100台。作為原型的獅子型個體數量稀少,也是部署困難的原因之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