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獸新世紀ZOIDS

ゾイド -ZOIDS-

機獸新世紀ZOIDS
1999-09-04 ~ 2000-12-23
在惑星ZI中的主人翁小邦在一次意外中在遺跡找到銀色的奧卡度捷古,其後令到重裝長牙獅復活成功擊退敵人。接著在遺跡更發現古代索斯人菲妮,由於各方勢力對捷古虎視眈眈,盜賊集團因而襲擊了小邦的村莊,所以他們決定離開開始了他們的冒險之旅。 其後陸續遇到同伴亞巴恩及毛美。 其後旅程目標更加清晰,希望尋找到「索斯獸醫」。過程中令遇到勁敵尼本,重裝長牙獅因對方咆哮虐殺龍的荷電粒子砲被重創,令重裝長牙獅再度石化,其後因捷古的力量令其進化為更強力的索斯獸超重劍長牙獅,再遇到尼本並用超重劍把荷電粒子砲撞散因而擊敗尼本。最後破壞魔獸破壞直立龍復活,集合大家之力以超重劍長牙獅擊破其核心因而結束戰爭。
第二季,帝國軍及共和軍的戰爭完結了,卻受到不明來歷的第三方勢力攻擊。小邦成為了兩軍聯辦的GF成員,執行著任務。 小邦以及湯馬士不斷解決希路及尼節的出現以及共和帝國兩軍的內部問題,後來阿巴因亦加入。到中期,尼本再度出現,並再次得到咆哮虐殺龍,而且將湯馬士擊敗,後來更擊敗小邦,由於撒多要將咆哮虐殺龍進化,所以臨時撤退。當進化完畢後,強裝虐殺龍比先前更強,湯馬士、阿巴因及小邦聯手亦戰敗。 到中後期,希路得到了死亡毒蠍,尼本及尼節的態度出現了變化,在共和國首都淪陷一戰中,希路更想把他們也殺死。 後來,共和軍使用最後巨型要塞巨型雷龍,並配備加濃炮,將死亡毒蠍消滅。 最後希路融合了死亡毒蠍的核心並將破壞直立龍的核心結合,令破壞直立龍再度復活。 尼本及小邦最後聯手夾擊破壞直立龍,尼本利用荷電粒子砲將其保護罩射穿,超重劍長牙獅則成為加濃砲的砲彈將破壞直立龍的核心擊穿因而取得最後勝利。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