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レブラプター

暴烈機動龍

レブラプター

型號:EZ-027

蓋洛斯帝國軍開發的迅猛龍型通用步兵洛伊德,屬於小型洛伊德級別。這款洛伊德與同軍的屠殺魔龍並行開發。

與其競爭對手赫里克共和國的狙擊迅龍一樣,也低水平搭載了機械生命體系統,確保在安全性和成本範圍內運作。兩者野生型相同被認為是偶然。

背部裝有「離子充能器」,在戰鬥中啟用可以使洛伊德核心活化,因此擁有超越小型洛伊德範疇的格鬥能力,是暗殺恐龍的三倍以上,甚至超越了機動奔狼,並且具備實現在集團戰術中擊敗大型洛伊德的性能。

然而,由於過於專注於格鬥,即便加上選配武裝,其射擊能力也相對薄弱。對於擁有幾乎相同機動力且火力更為充足的洛伊德如狙擊迅龍,或是從高空進行轟炸的鎚頭鯊和飛行迅龍等敵人,這款洛伊德表現出明顯的劣勢。不過,如果對手是以低空機槍掃射為主的空戰鍬形蟲,則由於對方火力不足,這款洛伊德仍有勝算。

與高速飛龍一樣,雖然沒有固定火器,但其各部設有硬點,因此可以加裝外部武裝。在動畫和戰鬥故事中,可以看到其手臂或背部裝備能量砲的情形,特別是在動畫中,這已成為基本裝備。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