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ギメロック

ギメロック

登場於第20集、第23集和最後一集,是第2小隊「消失小隊」的成員,星之驅動者是ギンタ(駱駝之星)。

外觀非常類似ラメドス和ザイナス,並裝備紅色的Star Sword - コライユ作為武器。此外,可以分離機體的頭部和上半身(以及披風),並將披風的一部分變成手。

在與タウバーン的交戰中,試圖分離機體並打破Minazuki的封印,但被コウ干擾,隨後在這段間隙中被タウバーン用「銀河十文字斬」摧毀了下半身,最後在「Tau Missile」的攻擊下被擊落。

在第23集中,與其他兩台機體再次復活,並以3對1的形式對抗タウバーン。儘管他們使用協同戰術將タウバーン逼入絕境,但在スガタ和タウバーン的合作下,最終被「異形Tau飛彈」摧毀,機艙被抉出,再次被摧毀。

在最後一集中,他們以被キング・ザメク操縱的狀態再次復活,但最後被ページェント摧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