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ダレトス

ダレトス

登場於第11集和最後一集,他隸屬於第四隊「大人銀行」,這名角色的星之驅動者是シモーヌ(又被稱為秘書)。

シモーヌ可能由於不擅長戰鬥,所以在外貌上相對不如其他的星之驅動者完美。具備展開防護罩的能力,並且在與タウバーン的戰鬥中將タカシ融合到她的機體中,一同合作使用星之劍·紫水晶。

在被ダレトス的能量強化的紫水晶的「秘劍·紙吹雪」的攻擊下,將タウバーン逼入絕境,但在「國王之柱」的能量作用下,兩柄變得巨大的星之劍切斷了他的雙臂,讓他擔心タカシ的安危,於是釋放了他,而他自己也因之前的傷害而停止運作。

在最後一集中,她以被キング・ザメク操控的狀態再次出現,但在シモーヌ的意識中出現的シルシ進行了apprivoiser,使他擺脫了詛咒。復活後,他使用能量防護罩阻擋了ザイナス的攻擊,為ツァディクト的反擊創造了機會,但最終在キング・ザメク的面前戰敗。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