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コフライト

コフライト

在第19集、第20集、第21集和最後一集中登場。屬於第2隊「放逐時代」,擁有變形成戰鬥機的能力,其星劍是朱色的Star Sword - オパール,並且在飛行模式時裝備一個巨大的針作為武器。可以利用高速突襲,用針來刺穿敵人,還可以像機關槍一樣連續發射「Needle Arrow」。

曾一度利用「Tau Missile」的變形來閃避攻擊,並從空中攻擊タウバーン。然而,他們最終被タウバーン使用「パイル・ジェット」追上,並最終被「Tau Missile」把機艙抉出,功能停止。

後來被再次復活,並且在沒有復活的ヘーゲント的情況下,因擔心マドカ陷入危險而決定使用apprivoiser,並加入タウバーン和ギメロック的戰鬥,但最終被ギメロック擊飛。在第21話中再次與タウバーン對決,但最終被「Tau Missile」擊敗。

在最後一集中,以被キング・ザメク操控的狀態再次復活,但最後被テトリオート摧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