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ヘーゲント

ヘーゲント

第4話、第17話、第21話、最終話中登場。屬於第2隊「放逐時代」,其星之驅動者是マドカ(風之星)。

在第4話中,被ケイト控制的タイガー搭乘,以能力實體化對手的記憶和願望,並使其看起來像現實一樣,將タクト和ワコ困在零時間內。然而,由於ケイト認為タイガー無法勝利,所以選擇撤退。

在第17話中,由真正的星之驅動者マドカ搭乘,以粉紅色的星之劍・珍珠和全身的紅色球體發射的雷射作為武器,壓倒了猶豫傷害搭乘者的タクト,然而,由於タウバーン的「Tau Missile」擊中駕駛艙,使其功能停止。

在第21話中,通過「超越階段系統」,進入第3.5階段的狀態。賽博體和星之驅動者完全融合在一起,壓倒了猶豫受到必殺技等攻擊可能致命的タウバーン。然而,被ワコ強制解除,並受到「Tau Missile」的攻擊而功能停止。

在最終話中,以被キング・ザメク操控的狀態再生,但被ベトレーダ摧毀。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