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タウバーン

Tauburn

タウバーン

タウバーン的「星之驅動者(STAR DRIVER)」是「タクト」。即使「綺羅星十字團」也不知道它的存在,它是第22號的「賽博體(サイバディ)」。它的外表像一位纖細的紳士,它是那些只成功apprivoiser到「第2階段」的賽博體之一。不同於其他賽博體,它可以進入「第3階段」,甚至可以在沒有「電力棺」的情況下啟動。

它的主要武器是兩把「星之劍」,分別是綠色的「艾默羅德」和藍色的「薩菲爾」,它們可以合併成一把白色的雙刃劍。此外,它的腰部還裝備有4個類似「鋼彈系列」中的遠端控制兵器「翼型感應砲」的「Pile」。這些Pile可以裝備在背部,並像推進器一樣用於飛行。

它擁有5種必殺技,包括「炸裂·塔·銀河射線」,該技能可以一次釋放胸部積聚的能量;「壯觀·銀河十字斬」,它使用兩把星之劍將敵人切割成「銀河十字」形狀;「擴散砲」,這是四個擴散砲高速旋轉並射向敵人;「閃耀流星·塔·導彈」,它收集光線並與「タクト」的外形一起飛向敵人的賽博體駕駛艙,然後摧毀它;還有一個強化版本的技能,是在與スガタ的合作下開發的「異常·塔·導彈」。

在第16集中,當它被レシュバル逼到絕境時,タクト的「シルシ」之光變為紅色,形狀也改變成了一種被稱為「タウバーン・オーディナリー」的形態(雖然在本編中未正式命名)。

在第22集中,它被揭示為「為了地球人而創造的賽博體」,儘管詳細訊息尚不清楚。

最終決戰中,為了擊落シンパシー,它受到了「國王之柱」的打擊,內部受損。之後,它發射出七彩光線,摧毀了キング・ザメク,但也在爆炸中受損。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