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GINN

基恩

GINN

札夫特量產型MS,C.E.65年,P.L.A.N.T.的軍事組織札夫特成立後,第一款MS—— YMF-01B 原型基恩於C.E.67年問世。在C.E.69年11月3日,在P.L.A.N.T.與地球聯合的對立期間,由P.L.A.N.T.的國營軍事設計局的阿西莫夫設計局、海萊因設計局、麥烏斯軍事工社在YMF-01B 原型基恩的基礎上進行修改並共同開發出札夫特的第一代泛用量產型MS——ZGMF-1017 基恩而對其機體進行量產。在驗證了機動戰士在戰場上的作用後,為應對各種作戰需要,札夫特陸續將基恩改良為不同型態的機種,有更快速的高機動型、沙漠戰仕樣、用於水中搜查巡邏的WASP、適於偵察和狙擊任務的長距離強行偵察複座型。

基恩的常規武裝為一門MMI-M8A3型76mm重突擊機槍和一柄MA-M3型重斬劍。MMI-M8A3型76mm重突擊機槍是基恩的主要射擊武器,有自動和半自動兩種模式,射速快、穩定性高,在與聯合軍MA交戰時能夠對敵機產生極大威脅。重斬劍利用分子加工技術鑄造,雙面開刃,在利用鋒利的刃部對裝甲產生切割破壞的同時,也可利用劍體自身的重量形成嚴重打擊,在地球聯合軍開發出PS裝甲前,重斬劍對於聯合軍機動兵器的裝甲能夠形成非常有效的破壞能力。

相關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