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2002-10-05 ~ 2003-09-27
C.E.70年,由於「血腥情人節」的慘劇,地球方面與P.L.A.N.T.之間的紛爭一口氣升級為正式的武裝衝突。戰爭持續了十一個月後,主人翁煌·大和(Kira Yamato)所在的中立國‧歐普所屬資源衛星殖民地「海利歐波里斯」(Heliopolis)突遭兒時好友阿斯蘭·薩拉(Athrun Zala)所屬的Z.A.F.T.襲擊,他們的重逢成為故事的開端。
P.L.A.N.T.在「血腥情人節」後發動的獨立戰爭,其戰略為先將「中子干擾器」大量散布至地底下,使地球上無法使用核能,引發世界性的能源危機;再以新型兵器逐步攻下在赤道附近的質量投射器,以期將地球聯合軍封鎖在地球圈內,再也無法威脅P.L.A.N.T.。由於貌似神話中自食其尾的大蛇,故命名為「Operation Ouroboros」作戰。大戰爆發初期,誰也未曾懷疑過聯合軍將以壓倒性的兵力和資源迅速結束戰爭,然而戰爭膠著了近一年,戰況卻是對聯合軍愈發不利;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聯合軍對Z.A.F.T.的新型兵器‧機動戰士(MS)一籌莫展。
為了挽救戰局,地球聯合中最強大的成員國‧大西洋聯邦早已開發代號「G兵器」的MS,並秘密地委託歐普的軍需企業曙光社在「海利歐波里斯」協助建造,Z.A.F.T.的克魯澤隊掌握了此一情報,派遣特殊部隊襲擊「海利歐波里斯」,更強奪了正進行出廠作業的「G兵器」五機中之四機;意外被捲入戰鬥的工業大學高材生煌·大和竟遇見了已成為Z.A.F.T.精英兵的兒時好友阿斯蘭·薩拉。在一片混亂的街道上,為了保護朋友們,煌乘上了碩果僅存的GAT-X105 Strike;注視著電腦螢幕上顯示「G兵器」系統一長串的全寫名稱,煌不自覺地脫口而出:「GUN…DAM…!」。

收藏

機體介紹

相關影片

登場機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