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グラパール ダリー機

Grapearl

グラパール ダリー機

這是新政府開發的人形通用兵器。與七年前大部分人類軍的機動兵器都是從獸人手中奪取的機體不同,這是第一個從基礎設計階段就建立的機體。在其開發過程中,大量參考了從紅蓮螺巖獲得的數據,使其成為更加專注於戰鬥的機體(根據維拉爾的說法,這是一個“紅蓮螺巖仿製品”)。其名稱來自最終話中一名孩童的台詞:“紅蓮螺巖有很多!”這句話的意義。此外,機體背部配備了飛行器,使其能夠單獨進行高速飛行。主要武裝包括射擊用的“手槍”和近戰用的“螺旋刃”。起初,這些武器對抗無顏無效,但後來科學局開發了一些新武器,如用於阻止無顏防禦場的“龍捲風護盾”、裝載了旋轉子彈和龍捲風護盾效果的“旋轉屏障子彈步槍”以及發射螺旋狀光束的大型砲“螺旋轟炸機”,這些武器被裝備在螺旋刃各型號上。這樣一來,對抗無顏的戰鬥手段也得以確立,從而減少了損失。

一般的量產機通常都具有灰色基調的塗裝,但也存在一些特殊的精英機等,其機體被塗上個人化的色彩。例如,ギミー機和ダリー機分別被塗成藍色系和粉紅色系,並且在頭部裝飾等細節方面有不同的形狀。

相關機體